内容

选择有机产品是导致健康生活的最佳选择,因为它们不含添加剂或防腐剂,这样我们可以保护环境,避免地球,水和空气被污染,并且我们可以防止一些具有重大营养和文化价 值的品种的消失。
正如你们所知,想要得到健康的生活必须要守健康饮食,但为了健康,不必伤害环境,所以我们推荐一些建议,即有良好的饮食习惯,又不伤害环境。
建议:
我们建议你看下面推荐给您的网站,里面有很多食谱让你获得灵感,而且都是一位食物专家推荐一些健康食物。
https://www.elcoachnutricional.com
组织小组游览活动,在做体力活动时,同时可以在街上收集废物以帮助环境。这就是一个帮助我们和帮助地球的好方法呢!
1.做适度的定期的运动,并且在白天的时候做,最好是早晨或下午的第一件事。从来没有在晚上做。
2.避免油腻的晚餐。面食、蔬菜和奶制品是理想的晚餐。适度进入刺激饮料和酒精。
3.在你要睡觉的房间里,避免有光线和杂音。
4.建立一个正常的睡前例行:永远在同一时间睡,而且在八个小时后起来。
5.避免与手机和互联网的接触,而且在睡觉前与社交网络至少两个小时内避免互动。
6.避免在床上看电视或做与工作有关的事。
7.尽量避免冲突。
8.在睡觉前进行放松活动,比如做瑜伽。
在睡觉前反思一下白天做了什么,比如是否是一个美好的一天,并且想想我们第二天会做什么。通过这种方式,我们可以整理我们的计划,而且在睡觉前会有一种全力以赴的感觉 。
最好的方法是瑜伽:我们在这里留下两个瑜伽姿势,为了更好的休息。
1.sukhasana
斜您的身体尽你所能,不需要勉强。您可以伸展您的双手向前。这种姿势缓解紧张,而且让臀部打开。
2.Uttanasana
在做这种姿势时,首先您得站着把脚分开到臀部的宽度,接着把身体的躯干弯到能让您的双手碰到地面,要是能够得着,或者拿着肘部。除了帮助减轻头痛和失眠,这种姿势也 可以助于降低压力水平。
使用天然和无残留产品,无论是体质还是毛细血管。这样,我们的皮肤得到更多的自然护理,而不是那么多的化学物质,而且还避免了动物的痛苦和死亡。这是可持续的,因为许 多品牌使用回收包装和生产可持续能源。
1.为了有良好的个人卫生,建议定期淋浴。然而,淋浴太多会对皮肤造成潜有害的影响。每次用肥皂和布或丝瓜洗澡时,热水和肥皂会溶解皮肤中的脂质。所以如果你经常洗澡, 皮肤通过天然脂肪的生产来修复自己的时间会更少。
2.通过每天洗头发,我们可以产生相反的效果,并且使它变得更脏。另外,我们会干燥并刺激头皮。
3.肥皂垫:虽然它们超级美观,并有特殊的魅力,但不建议使用肥皂垫。液体肥皂分配器更卫生,因为它们不会在每次洗澡时积累残留的污垢。